Friday, October 8, 2010

哈之不笑~


每天都在哈哈笑的我,在这几天想笑却笑不出来了。。。
到底是为什么?是我累了吗?是太压力了吗?不开心吗?思念家人吗???
答案是以上皆是。。。
最近这几天,我都伪装自己,很勉强的在笑。。。
原因是我不想大家担心我。。。
所以当你问我:“到底你发生了什么事?”
我只能回答你:“我没事啊!干嘛这样问?开玩笑,我每天都在笑,哪里会有事?”
我不是不把你们当朋友,只是我比较喜欢一个人面对个人问题。。。
如果要我把全部事情都告诉你们,很抱歉,我做不到。。。
我怕在我还未说出来,我的眼泪就涌出来了。。。
如果你们希望我开心,那就请你们给我一个安慰的拥抱或发送一封简单的“我永远支持你”的信息,这就足够了。。。



P/S:如果你带我去吃美食,那我会更开心。。。^^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