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开张啦~

以前想要发泄,想要埋怨,想要分享的时候,我只能坐在床上抱着我的吉蒂猫。。。
自言自语的说话,发脾气。。。
有时候想找个人说说心底话,可是我清楚地知道我办不到。。。
因为毕竟还是水做的。。。
一旦心里的那一根玄被触碰,泪水会从眼眶流出,一发不可收拾。。。
所以我宁可把心事都埋藏起来,就算痛也只能默默承受。。。
试过写日记,但是嫌它太麻烦,所以就停止了。。。
试过写在面子书上,可是会让人感觉自己在无病呻吟,所以也不想再继续下去了。。。
终于。。。
终于。。。
终于。。。
就在此刻发现了部落格这回事(虽然发现得太迟)。。。
这玩意儿发明得太好了。。。
我可以利用文字来表达我的此时此刻的心情。。。
我终于有了自己的部落格了!!!
恭喜恭喜。。。开张大吉大利~~~

1 comment:

  1. wowooooo!!恭喜恭喜!!!还加入部落格世界!!!期待看更多你的post哦!!!
    哈哈!!!我是第一个留comment呵呵!!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