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8, 2010

农历九月的到来~

农历九月初一到初九是九皇大帝的圣诞千秋的大好日子。。。
身为信徒的我当然也会遵守与九皇爷的约定,那就是吃九天的素食。。。
当我还在北海的时候,大家几乎都很重视这节日,然后一大班朋友一起吃素。。。
可是当我来到USM的时候,这种气氛好像不是我想象的那样。。。
大家到底在做么???为什么不要一起吃素呢???
大家不要误会这九天是为了庆祝九皇大帝圣诞才吃素的。。。
这也是响应保护地球的。。。
假如大家都吃素,那很多动物就不会被宰杀。。。
除此之外,吃素有助消化。。。保持身体健康哦~
只是区区的那九天而已嘛。。。难道大家都做不到咩???
平时讲到保护动物,大家就会道理一大堆。。。
可是现在要你实际行动,你却推三推四的。。。
出尔反尔咯~~~

终结:我并不是强迫大家一定要吃素,只是纯粹个人意见。。。^^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