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你能做到吗???


你能做到吗???


这句话我时时刻刻都在问我自己。。。


自己是否做对了决定???


我真的能让你们相信我吗???


我真的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完成我的责任。。。


对我而言,这是一个责任,也是自己发挥的一个平台。。。


我对自己的信心是不断的在增加,但是大家对我似乎还是存有质疑。。。


有时候,如果某些方面我做的不好,大家是可以直接告诉我,让我有所觉悟。。。


你们的不敢说只会让我无法改善自己的问题。。。


当某些事情的真相被告知后,我真的无法接受。。。因为从别人口中得知真相的滋味真的不好受。。。


我一直把大家当成我的知己和家人一样的看待。。。但是你们是否也是一样呢?

我实在是搞不懂了。。。

如今的我,只能选择相信自己,改变自己,为我自己的人生负责任。。。

这就是我现在可以自我保护的唯一方式了。。。




笔于哈比人~~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