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3, 2010

你快乐吗?


你是真的快乐吗???
这句话你问了等于没问。。。因为根本就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。。。
有时候,真的很快乐。。。因为有朋友的陪伴。。。
大家聚在一起,有说有笑。。。
但是,你总不能每天都赖在他们的身边。。。
他们也有自己的想要的生活和人生。。。
想永远都霸着他。。。但是最终还是被他拋弃。。。
所以,有时候快乐只能靠自己去寻找。。。
有时候,真的不快乐吗???
当大家觉得我不快乐时,我是真的这样子吗???
脸上显露出的其实是疲累而不是不快乐。。。
有时候,自己觉得今天我很衰,是应该不快乐的。。。
但是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总是会有一样东西能让我会心一笑。。。
把伤心都抛到九霄云外咯~~~
每次寂寞时,我都觉得我应该不快乐。。。因为没人陪我嘛~~
可是又觉得很佩服自己,因为我在寂寞中找到了一点点的快乐。。。
那就是没人管我,我走到哪里都没人发现我的行踪。。。
我想吃什么和吃多少都没人管。。。
但是在这过后还是逃不过心灵上的不甘寂寞。。。
唉,为什么总是这样矛盾???
应该快乐时不快乐,不应该快乐时就快乐;
应该笑时偏不笑,不应该笑时就笑不停。。。
我的人就是这样矛盾。。。从来都不会做选择。。。
如果做了选择,那就会是错误的选择。。。
到底快乐的定义昰什么???
有谁可以告诉我???


P/S: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。。。=='''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