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7, 2011

噩梦


老人家说:“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”,但是最近我却“日没有所思,也却有所梦”。。。
很讨厌啊!!!纠缠了我几个礼拜的噩梦,让我无法平静的睡觉~>o<'''
每一天,梦都会不一样。。。
每一天,都在重新适应梦的世界。。。
梦里的背景真的很熟悉,人物也很清晰,但是梦里发生的事情都是无法预料的,每一次都会有惊喜(都是我无法接受的东西)。。。
啊~~~我快受不了了~~~每一天都要被逼受一番惊吓才能惊醒。。。
每一天,起床后都会大大力吸一口气,让自己冷静下来。。。呼~~
今天早上,被吓醒后,我立刻跑到妈咪面前抱住她,跟她说我又做噩梦了~
希望噩梦可以停止!!!
我不要梦!!!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