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emo emo...

忽然间觉得好烦。。。
明明就刚出去回来,心情还好好的。。。
但是,接了几通电话过后,心情就像是坐过山车一样,起起落落。。。
明明对自己说过要学会坚强,但是刚刚就做不到。。。
总是逼自己不去想这么多,但是偏偏就做不到。。。
上天啊,求求你派个天使来告诉我,我到底怎么了。。。如何让自己学会克服每种问题。。。
到底有谁可以了解我?怎样让自己活得精彩。。。
不想再勉强自己了。。。所以做了一个决定。。。
心里真的不舍得这个家,但是不得不离开它。。。
现在说出了不想待下去,但是到时候到底能不能做到呢,真是一个未知数。。。
不管了。。。把目前应该做的都做好它吧。。。我相信我会进步,不让你看扁。。。
哈比人精神:“我就是要证明给你看,我做得到!!!”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哈比,其实我只想说留在这个家,也许不是因为这家里的家庭成员,而是这个家。。。我爱的是这个家~如果这家里有让你失望的家庭成员,我相信也有那些留得住你,为你带来笑容及美好回忆的家人~我相信我可以当你的家人~希望你别嫌弃我~ 希望你不会离开这个家,可是决定的依然是你~这个家,我总是留住美好,剩下的我都不理了,因为我是因这个家而爱这个家而不是因为家庭成员而留在这家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