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哈之奇怪篇













当你不快乐时,总是希望有人会陪在我身边;
但是当别人待在你身边想要帮助你时,你却狠狠地拒绝了他。
当你快乐时,你希望可以有人和你一起分享这喜悦;
但是有时候你往往自私的不愿把整件事都说出来。
当你寂寞时,你希望找个人来陪伴;
但是当你找到人陪伴时,你会冷冷地对待他。
当你无助时,你希望有人可以伸出援手;
但是当别人愿意帮助你时,你却一口拒绝了他的好意。
当你想念某某人时,你希望会与他相遇;
但是当你遇见他时,你会不知不觉地闪避他。
当你无聊时,你会想找人聊天;
但是当你找到人时,你会不知道要聊些什么。
当你感觉受挫时,你会很想放弃;
但是当你想要放弃是,会有一股力量让你从拾信心。
当你信心满满时,你会对你所做的事情很期待;
但是往往在你最期待的时候,你会犯下你自己都无法接受的错误。
我就是这么一个奇怪的人。。。
我不知道明天我会变成怎么样。。。
但是,我会吸取每一次的经验,努力的改变我自己。。。
很多时候我会迷失自己,所以总是希望有人会在我的身边提醒我。。。
很多时候我不说出心底话,因为我觉得没必要。。。
很多时候我说太多话,因为我希望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你。。。
很多时候我孤单,但我没告诉你,因为我不想破坏你与别人的约会。。。
很多时候我想哭,但我没告诉你,因为一个人伤心总比两个人伤心来得好多了。。。
很多时候你觉得你了解我,但是其实你并不是。。。
很多时候你觉得你不了解我,但是有些心事已被你猜中了。。。
我就是我,一个无法被取代的我。。。






1 comment:

  1. 哈比,好感性哦~
    你想说的一定能传达到给他的~
    加油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