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哈病了~


病了。。。

不喜欢生病。。。

生病的感觉很不好受。。。

味觉变淡了。。。

听觉和视觉变模糊了。。。

头脑昏昏晕晕的,完全无法控制。。。

病了。。。

开始想念妈咪了。。。

想念妈咪唠唠叨叨的叫我吃药。。。

想念妈咪每天晚上来我的房间帮我盖被单。。。

想念妈咪为我煮的清淡粥。。。

想念妈咪为我冲泡热热的何人可。。。

想念妈咪和爸爸时常用手帮我量体温。。。

想念爸爸问我要吃什么早餐。。。

想念爸爸故意买好吃的来刺激我。。。

病了。。。

我的考试怎么办。。。

完全不能专心读书。。。

读过的完全记不起来。。。

没有体力去读书。。。

只有想睡的感觉。。。

病了。。。

真的不应该。。。

答应自己会照顾好自己。。。

不会再生病了。。。

加油加油。。。

把病魔从身边赶走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take care la....又是另外一个背景和我一样的部落。。。嘿嘿看来真有缘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