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3, 2010

没用

开始觉得自己很没用。。。尤其是在读书方面。。。每次都觉得自己读完了就一定读会了,记得了。。。可是,事实就是我全都忘记了。。。当我踏入考场的那一刻,忽然脑袋一片空白。。。之前熬夜读的东西,在那一刻全都不见了。。。忘了。。。最可悲的是,我连要写几面的essay都不知道。。。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么。。。脑袋里装的都是什么???是草吗???为什么来到大学了还会犯下这个错误。。。我真的是没有用。。。所以,从现在起,请清醒一点,不要再糊涂了。。。如果再从犯错误,我决不饶你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我的哈比。。。
    谁会有不犯错的时候?没做事的人才没犯错。。。
    你已经有读就好了。。。考过就算了。。。
    [如果你再说你自己没用,我决不饶你。。。]
    哈哈~老天爷安排你进大学就是要考验你,考试压力会不会把你逼疯~
    这只是第一个final...安拉,你有哪个考试我不是陪着你,就算是英文,我也送你到门口!要加油!
    你一直那么down,那我这个朋友来干嘛?作废咯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