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, 2011

~初恋这件小事~


一部泰国的爱情电影,即唯美又感人的故事~
喜欢一个人的力量可以那么大,大到努力改变自己,让自己变得更美更好~戏里的女主角努力改变自己的外貌,从一只人人取笑的丑小鸭变成一个人人羡慕的天鹅~
努力改变的过程即辛苦又漫长,但是只要定下目标,就能一步一步地走下去,直到终点~
至于男主角的话,虽然我很喜欢他的外貌和痴情,但是我却不喜欢他的胆怯。。。喜欢一个人就这么难以说出口吗?自己暗恋了她3年了,难道还不敢说出口?我们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,所以当知道自己的感觉是对的话就应该勇敢去争取啊~
今天不说,明天朋友就转校来到自己的学校,然后喜欢上她,然后追求她。。。这一切的一切都在无预警下发生了。。因为这样,朋友希望自己不要去追求自己喜欢的女生。。因为这样,自己拒绝了女生的告白。。。因为这样,互相在自己的事业努力,单身了好多年。。。但幸好,到最后他们还是相遇了,终于可以在一起了~
也许故事到了最后有个完美的结局,但是在现实的生活中,这种完美的结局会发生吗?
无预警的人生,无预警的事情,无预警的下一秒。。。我们还能等多久?
我的初恋虽然还没到来,但我仍然期待着。。。但是现实的残酷让我知道,等待是煎熬的,互相猜测更是痛苦的。。。
所以啊,人生有梦要敢敢去追,但是要实际~
喜欢就要大声说出来,但是要确定那是真诚的~
大家要勇敢一点哦!!!加油!!!勇敢的追求自己想要的!!!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